報名須知 - 元培推廣教育中心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 
  • future.ypu.edu.tw
進修推廣中心

 

報名須知

*報名課程請填寫Google表單報名

如有疑問/找不到表單/欲確認是否報名成功   請來電詢問 03-6102298
 


*報收到繳費通知其繳費方式如下

(1) 親自到校繳納請於上班時間辦理,繳納地點:本校光暉大樓3樓/進修推廣中心。
(2) 臨櫃匯款請將收據寫上學員姓名及聯絡方式E-mail課程承辦人員,以利對帳作業。 
(3)  ATM /網銀轉帳完成後請來電話或E-mail告知轉出帳號末五碼,以利對帳作業。


*退費標準

依「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」規定。 
• 本中心因故未能開班上課,全額退還已繳費用。 
•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,依下列標準退費: 
(1)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,退還已繳學(分)費、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。 
(2)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,退還學(分)費、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。 
(3)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,不予退還。

退費申請表下載


*結訓(業)證明書補發

(1) 資料務必填寫清楚,避免因資料不齊,造成作業上的延誤。
(2) 申請工本費用100元。
(3) 證書更名者,請檢附戶籍謄本正本乙份。
(4) 遺失補辦申請時間須7-14個工作天方可領取。
如需郵寄者,請檢附掛號回郵信封。如郵件以平信寄遞發生遺失或遲誤,由請領人自行負責。

結業(訓)證書補發申請表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