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放報名】11306期小資邁向財務自由的必學存股術基礎班 - 元培推廣教育中心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 
  • future.ypu.edu.tw
進修推廣中心

 

【開放報名】11306期小資邁向財務自由的必學存股術基礎班

 

11306期小資邁向財務自由基礎班

 

 

(一)本課程適合股市新手,著重於觀念與漸進式的財報教學。

  (二)本講座為財務報表分析課程,不涉及投顧行為,不推薦個股,不報明牌,若與個人期望不同,請勿參加。

招生對象:有興趣之社會大眾。

招生名額:每班預定招收50-100人。(超過者列為備取)

上課時間:6/1日(星期六)-(10:00-17:00,共6小時)

  (可代訂便當,詳情看以下報名連結表單)

授課師資:楊禮軒老師【財經作家 : money雜誌-"財經作家:教官","財報有問題","看穿市場鬼故事","買到銅板好股" ; smart出版社-"算利教官教你存股利滾利年年領百萬"】

簡介:人稱「算利教官的」楊禮軒,短短9 年讓身家翻24 倍! 2007年開始存股,以民生必需消費股為核心。

2011年精算收支後,以低利房屋增貸養高殖利率股票,3年期間成功將股票資產放大為3 倍。

2014年以41 歲年紀,提前從軍旅生涯申請退休,成為全職爸爸。

上課地點:本校教室-光禧樓國際會議廳 (新竹市元培街306號)。

  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額滿為止。

費 用:新台幣2,000元(本校教職師生舊學員享九折優惠$1,800元)

報名方式:

1、點選下方[ 報名表 ]填寫基本資料報名

2、將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繳費【可至本校繳納現金或轉帳/匯款】。

報名電話:(03)610-2299 黃小姐 

注意事項:本中心保有調整課程時間與相關授課事宜之權利

退費標準係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17條規定辦理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