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產業人才投資方案-經典中華料理廚藝技能培訓班第02期 - 元培推廣教育中心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 
  • future.ypu.edu.tw
進修推廣中心

 

112產業人才投資方案-經典中華料理廚藝技能培訓班第02期

經典中華料理02期

●年滿15歲以上。
就業保險、勞工保險、勞工職業災害保險或 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。
●招生名額:每班預定招收20人。(未達15人保留開班與否權利)

●開課期間:112年12月2、3、9、10、16、17、23、24日及113年1月6日

●上課時間:每週六、日(上午8時至下午5時),共計68小時

●上課地點:元培集賢樓-實習教室B

 

 

進修推廣中心  黃小姐

電話:03-6102299

e-mail:angel8701@mail.ypu.edu.tw

有意願者請先行填寫聯繫意願表單  https://forms.gle/F9YKTZm5pKbibaLx9  

待開始報名再和您聯絡(但主要報名還是要以勞動部的在職訓練網為主)

 

 

 

>>>>>>報名方式: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線上報名。<<<<<<

先至台灣就業通網站 (https://job.taiwanjobs.gov.tw/internet/index/login.aspx?loginType=login1) 加入會員,成為會員後,

再至在職訓練網(https://ojt.wda.gov.tw/ )報名。

應檢附報名資料

ü學員基本資料表(身分證正反面、存摺影本)
ü補助學員參訓契約書
ü學員補助申請表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