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07期小資邁向財務自由的必學存股術進階班 - 元培推廣教育中心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 
  • future.ypu.edu.tw
進修推廣中心

 

11207期小資邁向財務自由的必學存股術進階班

小資邁向財務自由的必學存股術進階

 

 

  (一)本課程適合有上過基礎班,著重於觀念與漸進式的財報教學。

  (二)本講座為財務報表分析課程,不涉及投顧行為,不推薦個股,不報明牌,若與個人期望不同,請勿參加。

●招生對象:有興趣之社會大眾。

●招生名額:每班預定招收70人。(超過者列為備取

●上課時間:7/15日,共3小時。(13:00-16:00)

●授課師資:楊禮軒老師【財經作家 : money雜誌-"財經作家:教官","財報有問題","看穿市場鬼故事","買到銅板好股" ; smart出版社-"算利教官教你存股利滾利年年領百萬"】

上課地點:本校放射大樓R100放射二館 (新竹市元培街306號)。

●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額滿為止。

●費 用:新台幣1000元(有參加過本校3月4日辦理之小資存股術基礎班學員以九折計費)

●報名方式:

1、點選下方[ 報名表 ]填寫基本資料報名

2、將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繳費【可至本校繳納現金或轉帳/匯款】。


 

◆報名電話:(03)610-2299 黃小姐 

●注意事項:本中心保有調整課程時間與相關授課事宜之權利

●退費標準係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17條規定辦理。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