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年失業者職業訓練 *美味家常輕料理廚藝培訓班* - 元培推廣教育中心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 
  • future.ypu.edu.tw
進修推廣中心

 

109年失業者職業訓練 *美味家常輕料理廚藝培訓班*

123

甄試通知<=  123

●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9年6月17日。郵寄報名者,文件需於6月15日前寄達本校,逾時不受理。

● 參訓資格:

1.年滿15歲(含)以上,對餐飲業、廚房內場、自行創業(小吃)有興趣具工作意願且需提升工作技能之失業者。

2.應屆畢業生。 *公司商號負責人(含有限公司及股份有限公司之董事)、自營作業者或在職者不得參訓。

● 招生人數:30人。

●上課時間:109年7月6日~8月27日(職前班*)

●甄試日期:109年6月22日,下午14:50報到,於本校光暉樓4樓第一會議室【不另行通知,逾時不得應考】。

●報名方式:檢附下列資料親自或掛號郵寄至元培推廣教育中心報名

*歡迎來電洽詢/預約繳資料的時間9:00-17:00  03-6102299 陳小姐

【報名表】<=點擊進入填寫

 

*附件可下載1~3

1.報名表

2.查詢個人相關資料同意書

3.報名參訓資格審查切結書

4.學歷證件影本. 2吋大頭照3張

5.勞工保險被保險人投保資料表正本 【勞保明細表正本,申請日期需為開課前一個月內:6/6-7/6】

●招生簡章及相關文件請自行下載,請詳閱招生簡章內報名資格、上課地點、課表、及其他相關規定。

●已報名完成者請加入本班群組以利班務聯絡(Line QRcode ) 

 

 

瀏覽數: